首页 工作动态 社区党建 计划生育 办事指南 侨务工作 互动平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师大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让老年人普遍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018619日至21日,陕师大社区联合校医院开展了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胸围、血压、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肝功能、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葡萄糖、血常规五分类、尿液分析、上下腹彩超、心电图、胸片正位)。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对每位老人进行问询、检查,详细了解老年人饮食锻炼、既往病史及治疗用药情况,通过体检分析评估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其影响因素,给予健康指导及用药指导,并为老年人提供体检报告。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了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同时也体现了社区关爱老人健康、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