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社区党建 计划生育 办事指南 侨务工作 互动平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师大社区开展“迎十九大,聚师大情”文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社区形成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1011日下午,陕师大社区党支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在教学楼开展了以“迎十九大,聚师大情”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感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及居民向志愿者们展示了秦腔清唱、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赢得了阵阵喝彩声和掌声,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关中文化的强大魅力。同时老师们言传身教,以自身行动告诉了同学们老一辈人对党的拥护与爱戴,让大家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凝聚力以及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志愿者们也精心准备了歌舞、相声、历史剧、朗诵等多个节目,向老教师们展示了新一届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本次文艺活动生动的表现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拥护,以及对于十九大召开的满腔热情,对自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身份的自豪。

活动现场,老教师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密互动,言传身教使他们感受到了老一辈教师的风采。志愿者们也积极表现,让老师们感受到自身的青春气息。整个活动高潮迭起,生动活泼,不仅洋溢着艺术的气息,还充分展现了师大人对党的拥护与爱戴。整个活动编排合理、主题突出,集中反应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信念坚定、心系国家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诠释了中国梦的内涵,抒发了居民和志愿者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戴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生活的无限热情。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