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社区党建 计划生育 办事指南 侨务工作 互动平台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师大计生办年终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作者:[]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陕师大计生办年终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9年12月10日,陕西师范大学居委会(计生办)主任曹亮带领计生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12月10日上午,曹亮主任一行来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此次活动,共为五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发放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长期以来,我校计生办经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保持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近况,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Design & Support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